探测宇宙“焰火” 中国空间科学卫星爱因斯坦探针发布首批图像|anquyecom

第1 yw77731域名查询欧盟同意对俄实施最新一揽子制裁,第三国对俄出口或遭惩罚

第2 亚洲尺码和欧洲尺码区别衣服时隔八年再次体验高考

探测宇宙“焰火” 中国空间科学卫星爱因斯坦探针发布首批图像

EP科学中心 供图
1/6

4月27日,北京,由中国科学院牵头实施、被形象称为探测宇宙中转瞬即逝“焰火”的空间科学卫星爱因斯坦探针(EP)任务,在当天举行的2024中关村论坛空间科学论坛上发布第一批在轨探测图像,包括宽视场X射线望远镜(WXT)指向银河系中心的观测图像、宽视场X射线望远镜首次报告的暂现源、后随X射线望远镜(FXT)对蟹状星云(Crab)观测图像、后随X射线望远镜对梅西耶87(M87)椭圆星系观测图像。爱因斯坦探针卫星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袁为民研究员发布并详细介绍EP卫星首批在轨探测图像。图为爱因斯坦探针卫星宽视场X射线望远镜(WXT)指向银河系中心的观测图像。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向被害人所声称的可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被害人子女进入国内或国外高校就读的办事能力系其虚构,各被害人因对刘某所虚构的办事能力陷入错误认识而交付钱款,刘某也并未将钱款用于被害人所托事项。刘某在明知其受托事项无法办理的情况下,面对被害人长时间、多次的质疑、追问和催要钱款,仍编造种种借口予以拖延,在案发前拒不退还相关款项,足见其非法占有他人财物之目的,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且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予惩处。  作为中国火锅界的龙头企业,海底捞2022年共有1371家门店,营收高达347.41亿元,净利润约13.73亿元,其创始人张勇更是凭借海底捞一度成为新加坡首富。

非洲男友不让我看他身份证| 贺前夫纳妾背后:男子未付补偿| 各地多种方式服务考生志愿填报| 美国“里根”号航母将停靠越南港口,越方称“正常友好交流”